县水务局开展“对照先进学”为主题的学习先进典型活动
作者:唐成文 霍海龙 冯同兴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8 17:22:16

水务1.jpg 

水务2.jpg

水务3.jpg

水务4.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水务局党委紧扣“对照先进学”这一主题,在全水务系统党员间开展向“水利县长”朱群同志和身边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活动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焦正喜同志参加了局机关党支部学习先进典型活动,向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详细介绍“水利县长”朱群同志先进事迹和系统内身边先进典型,并就下一步书记讲党课提出具体要求。焦正喜表示,要以治水功臣朱群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爱岗敬业、心系民生、求真务实的至诚情怀,学习他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号召党员干部以身边先进为榜样,恪尽职守、奋发有为,扎根水利事业,机关党员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解决群众之所急的水利民生实事。

活动中,局主题教育办公室在全水务系统寻找和征集“水利县长”朱群同志与水利工作有关的事迹,并开展全系统党员干部向“水利县长”朱群同志学习,组织新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到西双湖南堤(朱公堤)进行“缅怀朱群同志、清扫朱公堤”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人员通过清扫朱公堤的方式缅怀朱群,大家纷纷表示:“朱群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和优秀,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为政、干事、做人树立了一面光辉旗帜”。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水务局党委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水务系统每个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履职担当,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从身边小事出发,多了解、关心、服务好群众,从自身分管条线出发,以身作则,为水利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