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四亮”重温初心使命
作者:张磊 唐成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8 15:25:17

    我县各单位各乡镇认真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结合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不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扎实效果推动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实现。

文1.jpg 

   县文联开展了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的四重四亮活动,党员们回忆当初入党经历、感受,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整治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石榴1.jpg

   石榴街道党工委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争当新时代奋斗者。

巡察办001.jpg

   县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重四亮”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并联系自身实际,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他们还结合了“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畅谈了对开展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体会。

张湾1.jpg

 

   张湾乡三套班子党员领导、各村党组织书记、驻村干部,各站所负责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重四亮”活动。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